一彼极客(ID常改,精神永在)

我们湖里的崽湖里保护

看明侦第五季以来真的是气得不行,名侦探学院里面弹幕一直都有那么几个人,什么都不了解,根本不了解石凯弟弟是什么样的人,仅仅根据几期节目就开始喷我们弟弟。


弟弟是真性情,什么情绪都表现在脸上,然后就弹幕全都在喷弟弟胜负欲强!弟弟是胜负欲很强,我承认,要不然怎么会出现跟朋朋菜鸡互啄的场面。弟弟这个什么都表现在脸上的缺点(也可以说少年的优点)以后肯定慢慢就会改掉,因为网络暴力,但是也就是因为人们的棱角都会慢慢被磨平所以才显得这种特点弥足珍贵!


或许是我们声粉少,护着弟弟的力量太小了,也考虑到如果公然回怼那些让skdd退出这个节目、不懂为什么来、说skdd没资格参加、很尬很烦的人(真的很过分的话),败skdd路人缘,就干脆眼不见心不烦关掉弹幕。结果这样还让那些人更猖狂,带节奏,反复刷这些话。真的都不知道怎么护着我们湖里的崽!


善良点不好吗?一天天喷这喷那!看个节目成天谁谁不来就好了,谁谁看着好烦,不限于skdd,还有鬼鬼,贾,侯,总有些把自己意愿凌驾于别人意愿之上,过分强调个人价值的人,让自己看不顺眼的人退出某档节目(言论如:鬼鬼好吵,好尬,没脑子。贾不来换谁谁来就好了,侯好尬一直在状态外划水)。还是那句话,u can u up,no can no bb 


湖里的女孩可以吐槽谁谁谁怎么那么幼稚,胜负欲可真强哈哈哈,但是黑就是不行,无脑黑更是拒绝!


讲真的,看的时候真的都要被气哭了,气的说不出来话,没弹幕不看视频的人都果断关了弹幕,后来越想越气干脆不看了。





另,以上鬼贾侯的言论不代表我的看法,我很喜欢他们三个,也是气不过才放到这,都是一个性质。

别喷我,一喷我我会礼貌询问,二喷我我会礼貌拒绝,再喷我我就喷你。

要不是真的气得不行也不会写这个,我们视若珍宝的崽被一些人那么诋毁,对不起,不可以。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