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彼极客(ID常改,精神永在)

【超朋】减肥这件小事

ooc预警

 

 

甜甜甜

 

 

 

 

 

梁朋杰从没觉得自己胖。 

 

 

由于前二十几年的不富足的生活,没什么零食可以吃,也就没什么机会胖起来,梅溪湖的一众哥哥第一次看到他都惊叹过哎哟这么瘦小。这也就导致了即使看到张超日复一日的健身房打卡,自己也没什么意识去锻炼。 

 

 

直到在张超音乐会后两人单独聚的时候啪叽一个屁墩儿坐在了地上。 

 

两个人面面相觑,脸上的表情一模一样,一模一样的惊讶,只不过一个黑点一个白点,一个矮点一个高点,一个胖点一个瘦点。 

 

 

张超一言难尽的看着自己为了凹性冷风而特意刚买不到一周的高脚铁丝椅,曾经令人引以为傲的高脚现在就像折断了的高跟鞋根,撅断在梁朋杰的屁股墩儿下。 

 

“朋朋,你,你是不是胖了?” 

 

“怎么会!?”梁朋杰想也没想的拒绝了这个猜测,根本没考虑早上洗脸时捏到的扎实的手感,“你这个铁丝太不结实了,什么性冷风,没听过。” 

 

 

 

 

半夜,梁朋杰翻来覆去,辗转反侧挣扎了会,然后认命的叹了口气,转过头去看张超,见没吵醒他,一骨碌下了床,蹑手蹑脚的溜到了客厅,披了件衣服拿起钥匙开了门,然后把门关上,在门口蹲了下来。 

 

梁朋杰借着手机微弱的光线捏了捏那把寿命一周废弃座椅的铁丝,然后双手用力按在那边完好的铁丝上,没按动,又用了用力,没按动,把上半身全倾到座椅上,还没按动,他气急了,一屁股坐在了上面,然后动了。 

 

 

“咣当!”那一边完好的铁丝也在那两瓣浑圆有肉感的肉体下,一声巨响地宣告了自己的寿终正寝。 

 

梁朋杰手忙脚乱的从地上站起来,然后惊慌的扶住了那一团铁丝以免发出更大的声音吵醒其他住户。等回过神来,气急败坏的踢了那一团铁丝一脚,结果没想到那么结实,不仅没踢断还撞的青紫了一块,于是他更气了。 

 

 

蹲在地上缓了一会儿,他吸了吸鼻子,开门又进了屋。 

 

梁朋杰拎着拖鞋裹着厚实的睡袍踮脚溜进了房间,等顺利到了床边,刚把拖鞋放下坐到床上,就听到低沉的一声“朋朋”。 

 

他吓得一激灵,扭头看到张超的瞳孔在黑暗里放着光,认命地叹了口气。 

 

“我把你吵醒了啊,快睡吧快睡吧。” 

 

 

张超靠在枕头上抬手把床头灯打开,“伤到哪了?”“你怎么知道,太神了吧,”梁朋杰一边嘀嘀咕咕一边脱袜子“喏,在这呢。” 

 

一边给小朋友涂着药膏,张超抿了抿嘴想把笑憋回去,没憋住,“哈哈哈,朋朋你现在承认自己胖了没?” 

 

梁朋杰伸过身子去打他“我警告你哦张超鹅,你不要笑我,求生欲你懂吗,你现在就是一点点都没有,小心我一脚把你踢到外太空。” 

 

“对朋朋,你能把我踢到外太空,但是我不能踢你你知道为什么吗?” 

 

梁朋杰看他面色如常,略显严肃的样子,试探着问了一句“因为,你不舍得?” 

 

“不,是你太胖我踢不动啊哈哈哈哈哈哈……” 

 

梁朋杰大怒,拖着一只青肿的脚跑来跑去的打四处逃窜的张超,直到楼下高杨微笑着敲了敲门然后把黄子弘凡攒了一周的袜子扔到张超身上。 

 

 

 

第二天早上起来张超做了一桌子丰盛的早餐赔罪,梁朋杰起床来看了看然后扭头拿起衣服就出了门。 

 

张超赶紧披了件衣服追了出去“朋朋,朋朋!”张超在他走进电梯前一秒抓住了他的胳膊“你不喜欢烧卖和皮蛋瘦肉粥吗?那我换一样好不好?” 

 

梁朋杰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张超,然后咬牙切齿的说“就是做的太好吃了所以我下去跑几圈回来再吃!” 

 

哦这样!张超恍然大悟,朋朋想减肥啊,那就少吃点就行了,明天开始给他节食! 

 

 

 

早晨起来,梁朋杰本想下楼跑一圈锻炼,结果拿衣服的时候瞥了一眼餐桌,然后干脆利落的放下了衣服坐到桌子前。张超抬了几下眼皮询问,梁朋杰一脸苦涩的问“超鹅你要虐待我吗?这满桌子绿的什么意思?还是暗示我???” 

 

“你不是说要减肥?吃几片菜叶就行了。”梁朋杰刚一摆出委屈的表情就被张超遮住了眼睛,“别看我,你说要减肥的。” 

 

好吧,梁朋杰一脸悲壮的给自己打着气,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几片菜叶而已,不难,不难。 

 

 

不难个P!梁朋杰又一次在晚上躲在黑漆漆的厨房零食柜里胡吃海塞的时候,狠狠地吐槽自己,没事立什么flag,用来推翻的吗!? 

 

 

张超这几天晚上总是睡的不踏实,虽然没有了梁朋杰磨牙的声音,但总有一种老鼠偷吃东西的声音。 

 

终于,这天晚上张超在三次用枕头捂死自己未遂之后,怒气冲冲地冲到厨房把灯打开。 

 

 

面面相觑,两脸懵逼。 

 

 

“朋朋,就是你每天大晚上在这偷吃东西?至于吗你?” 

 

“怎么不至于了,每天都给我煮那个什么无油无盐无味的青菜,谁能吃得下去啊?!而且我又不喜欢动,但是我还喜欢吃。要是有能吃好又能运动的方法就好了……”梁朋杰委屈巴巴的对手指 

 

 

张超畅快的笑了“要是我帮你运动呢?”“怎么帮?!”梁朋杰兴奋地扒住了他的袖子。 

 

张超咬了咬自己的一边嘴角,然后wink了一下,一把抱起梁朋杰向房间走去。 

 

 

“床上运动!” 

 

 

 

 

 

———————————————— 

 

所以说,减肥需要男朋友。 

 

太困了明天修吧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