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彼极客(ID常改,精神永在)

【深呼晰】假如周深是深呼晰同人文写手

深深写深呼晰同人文设定

深呼晰未婚设定

现实向

正文开始

周深感觉自己好辛苦。

白天要录声入人心,晚上要在微博上跟粉丝们斗智斗勇,半夜还要躲着一群熊孩子和几个熊哥们披着熊皮一般厚的马甲更文。

“姐姐们啊,别催了,明晚就更,保证保证。”周深艰难的在老福特账号上打下这句话。

叮,叮,叮。

梅溪湖三十六子群里面弹出了一堆对话框。

——————————————

我练过铁头功:@长大了的小男孩@我不多余@既不皮也不黑  1975们!!!我发现了新大陆!再不来看你们就过!时!辣! 【链接网址】王晰今天养了只猫【链接网址】呆萌总裁与冷酷手下的二三事

我在草原吹海风:超儿啊,别看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在海边放牛羊:咋,你看过?

我不多余:妈~我爹不敢

其实我来自中文系:朋朋,你们的老父亲明显看过这两篇深呼晰同人文。况且我们感叹号大大写的多好啊!把晰哥对深哥求而不得却又甘之如饴的痛苦与快乐交杂的复杂感情描绘的淋漓尽致。

我在海边放牛羊:阿云嘎,你真棒。

真的187:我也想跟深深一起组cp,但是感叹号大大骂我。

我练过铁头功:巧儿,深呼晰szd!

我叫马惹:什么玩意啊,我看看。

其实我是来奶孩子的:为什么叫这个大大为感叹号大大啊,是ID吗?

我在草原吹海风:因为这位大大在回复粉丝的时候总是说几个字就加一堆感叹号~就像深深一样~

————————————————

周深默默地看着弟弟们和哥们讨论自己的文,眼见着马甲即将被扒掉,忍不住回复了一句

我三米谢谢:哎呀!!!我的!!!粉丝!!!总是!!!在学我辣!!!

我练过铁头功:哎呀正主诶

我不多余:哎呀正主诶

既不皮也不黑:哎呀正主诶

长大了的小男孩:哎呀正主诶

我在草原吹海风:哎呀正主诶

我在海边放牛羊:嘎子别跟人家小孩儿学

马惹:深呼晰szd!

————————————————

周深走到餐厅的时候,看见阿云嘎正抱着手机跟周围的一群小孩子嘀嘀咕咕,不禁好奇凑了上去听

“猫的那篇没有总裁那篇好看,我们深深总裁多帅啊,老王求而不得才好。”

“那晰哥求而不得,深哥同时不也难过吗!”

“对啊对啊,盐水粮哪有小甜饼好吃啊”

“恩……有道理”

“我们深深不能委屈”

恩……行吧

怎么也算一种支持对吧

深深默默绕了过去。

黄子弘凡眼尖地逮住了周深“哎深哥!”然后刚刚的几人把周深团团围住,然后用晶晶亮又渴望的眼神瞅瞅周深又扭头瞅瞅阿云嘎。

周深抬起下巴质问地看向阿云嘎。

“那个,深深啊,你会喵喵叫不?”

恩……行吧

怎么也算一种支持对吧

“喵~”

几人于是用更加晶晶亮的眼睛又瞅瞅周深又又瞅瞅阿云嘎。

“那个,深深啊,能让顺顺毛不?”

恩…………也行吧

怎么……也算一种支持吧?

于是好几双大手开始揉搓周深的头发后背和肚皮。

我这也算是为艺术献身了吧,周深仰头给自己宽心。

第二天,周深又看到阿云嘎抱着手机跟周围的人鬼鬼祟祟嘀嘀咕咕“我刚刚看见一篇文讲假如深深是同人文写手,你说,这个感叹号大大有没有可能真是深深啊!”

这时王晰经过一群人身边“深深?什么深深?深深是写手?”

周深于是像颗小炸弹一样爆发了

我为艺术献身当牛做马,你们却想扒我马甲!!!

这个!不行!!!

——————————————

其实真的会想会不会梅溪湖三十六子里面真的有人潜伏到了老福特里,然后写自己的文

d(ŐдŐ๑)细思极恐

评论(19)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